九道桐凤

【原创】唐门弟子,恭送宗主夫人

    闲来无事,又看了一遍斗罗。三少的文笔真不是我能相比的。

    看到307章的末尾,是三少的备注,眼泪顿时落下来。

    「小三真的不知道该怎样感谢书友们的支持。写这章的时候,糖糖睡了,小三知道,感谢书友们最好的办法就是把书写的更好看,保证更新。希望斗罗能给大家带去更多的快乐。和昨天一样,小三依旧不求月票。说着几句话,只为感谢书友们的祝福。母女平安,我们的糖糖小公主是双眼皮大眼睛。皮肤很白,很嫩。我身高190,老婆172,相信我们的糖糖小公主未来一定是位高挑美女。呵呵。」

    那条微博「我的木子走了。」霎时间,整个人就傻到哪里了。不敢相信也不想相信,却不得不接受现实。

    这么戏剧性的事怎么可能发生在三少身上。

    一个学长嘲笑我,不就是死了老婆吗,有什么好伤心和哀悼的?

    我没有回答他,我根本就不屑于理会这样的人。

    三少的《光之子》,见证了他和木子之间青涩的爱情。《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》,寄托了他全部的希望。即使在《斗罗大陆》里,每一个章节末尾的备注,也无不体现出三少对这个家的热爱。

    从三少的文章中来看,他应该是很乐观的人。三少不会为这样的事而堕落,毕竟也有这么多的书友支持和安慰。

    唐门弟子,现送上祝福

    愿宗主夫人一路走好。天上星,亮晶晶。永灿烂,长安宁。

评论(3)

热度(38)